洶湧的你,像是排山倒海而來
沒有預警,突然滿溢我的腦海
不能呼吸,看到了什麼在眼前

那些藍月,藍得像是你的眼淚

 

我真愛你~
我屬於你~
不要離去~
我需要你~

Yeah,我知道為什麼每次唱這首歌到最後這段都會哭......
因為,這應該是一段,沒有辦法在對的時間說「我真愛你」的愛情,
直到有一天對方離開了,才後悔大喊「不要離去」、「我需要你」,可是對方並不回頭。
(勾到小孩子狀態中的「被遺棄感」?)
這就是我的哭點,我哭了十年還在哭。當至尊寶想拉住紫霞仙子,卻怎麼也拉不住的那幕。

排山倒海地想著一個人,
洶湧又滿溢腦海,
也許,我並不真的需要你,
但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網誌,擱置許久,只好,把烏龜的心靈短詩(句) (友藏的心靈俳句)
(不敢說詩,實在見笑)
拿來作數一下,表示版主還是有寄心網誌的,呵。
今晚彈唱伍佰的「藍月」有感。

阿~開學後好忙,電影《會計師》仍未完稿,《鬼店》都《坐立不安》了。
眼看,高雄電影節,都要結束啦。

 

 

 

arrow
arrow

    masterW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