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直很想喝mojito。薄荷、檸檬、氣泡感與大量碎冰。酒精的話,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勝酒力。

每次去點,都要求bartender幫我把酒精去掉。(講成這樣,好像我很常喝,很常上酒吧,其實....我生性害羞,酒吧這種地方我很少去的)

 

最近我的摯友也把她荒廢六年的部落格拿出來寫了。

拜讀後,我覺得我的文章實在是寫得太認真,太勸世,

實不足以展現我本人多元的性格風貌:性感中帶有睿智,批判中帶有懷柔,小孩裡住著一個大人,大人裡住著一個小孩,成熟中帶有可愛,可愛中持有成熟。

(哈哈哈哈哈,寫完後自己先笑場一番)

也實是讓我有「讀文不如一見」的感覺:與其在這邊打文章,用嚴肅的文字嚇人,是不是直接去開一個youtube視頻,邊彈吉他邊脫口秀,以michael jackson月球漫步進場,搞不好收視率還高一點。

此言不假!我是確有其想法,但我怕開了視頻以後,我會變得太紅,無法再繼續過沒有成名前的生活。

(哈哈哈,再笑場一次!)

好吧。想不到,without alcohol,我就已經醉成這樣了。

 

Friday afternoon,想著自己最近接案的表現,相較一年前的大幅進步,簡直是到了人格重建的地步,就覺得蠻滿意的,也為自己開心。

很可惜,與當事人心理諮商的過程,不像過去在校園內,可以把自己與學生的互動描寫得淋漓盡致,畢竟,保密是心理師很重要的倫理。

(當然,也有所謂的,保密例外。如果當事人有自傷或傷人之虞,是有可能不予以保密的)

也許是,這種,有趣又滿意的心情不容易分享,但又是暢快的,就只能嚷嚷,去喝一杯了。

來杯Mojito! alcohol free,謝謝!

(btw,一邊跟實習主管說:「好不想工作阿,週五下午可以開始唱歌嗎? 歌唱治療!」)

Because I'm happy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a room without a roof
Because I'm happy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happiness is the truth
Because I'm happy
Clap along if you know what happiness is to you
Because I'm happy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that's what you wanna do

[扭動扭動] 

 

(這下也可以上夜店啦!不懂化妝的傻妹也是可以上夜店的阿!!)

 

 

 

arrow
arrow

    masterW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